专题稿件

南浔百里樱花大道 你怎么这么好看!

发布时间:2020-03-12 14:43: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沈勇强)最近,南浔区菱新公路石淙镇、菱湖镇交界处,墙莫线路段800米长的樱花大道上,700余株椿寒樱、松月、白妙、一叶樱等品种的樱花竞相开放。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年来,南浔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中贯穿绿色理念,凸显农村公路的绿色生态特色,打造了一条条方便农民群众出行、带动农村产业发展的幸福路,形成了一条条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带。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樱花大道连接和孚、菱湖、石淙、千金、善琏、双林六个乡镇,总长56公里,种植樱花20个品种近2万株。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