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290亿元!南浔签下电子信息产业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07 20:48:51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赵伟阳 谭忠会)9月6日下午,南浔区举行融入长三角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总投资290亿元的G8.5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项目落户。

  通讯员 沈勇强 摄

  与南浔签下这个超百亿级项目的深圳市合丰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液晶显示模组、液晶面板偏贴等制造,在国内已有3个生产基地。该公司董事长许于辰表示,此次投资南浔的项目系布局华东地区的首个项目,主要用于G8.5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为全球家电品牌提供新一代液晶面板。

  “引进一个百亿级项目,带动一个高科技产业。”南浔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当代电子信息产业的支撑产业之一,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项目落地有利于地方招引基板玻璃、液晶面板绑定、手机、电视机等上下游配套产业,加速新型显示领域其它规模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发展。

  通讯员 沈勇强 摄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明显加快,南浔特殊的区位交通、优质的营商环境等诸多优势吸引了各界关注。仪式上,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还与南浔区达成战略合作。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将授信不少于300亿元,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为南浔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增添新动能。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