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快去打卡!南浔这片向日葵花海已上线

发布时间:2019-08-22 06:50:00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陆志鹏 倪傲杰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陆志鹏 倪傲杰)夏天,是向日葵花盛开的季节。日前,位于南浔区中心城区市民广场旁的向日葵花竞相开放,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不少市民穿梭于花间嬉戏、拍照……把最美、最快乐的瞬间定格在花海。

  漫步在花海,3500平方米观赏向日葵已经完全盛开。在缤纷夏日里,金黄艳丽的葵花美轮美奂,与绿色的叶片相映生辉。

  朵朵金灿灿的花盘像一张张“笑脸”在阳光下随风摇曳,耀眼夺目,热情迎接八方来客,引得游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为了提升中心城区景观建设,南浔区种植郁金香、向日葵、梅花等观赏花卉,成了市民打卡的网红地。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