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百桨争流十字港 百余名中外选手在运动中赏南浔古镇

发布时间:2019-06-01 17:52:59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沈勇强 车海芬)把板放置在河面上,轻身一跃稳稳地站在板上,号令一响便凭着手中的一支桨操控方向,奋力穿梭在河道间……6月1日上午,南浔古镇国际桨板公开赛开幕,参加3公里追逐赛的百余名中外选手从南浔古镇十字港出发,一路奋楫追逐,向着终点进发。

  据了解。桨板冲浪(SUP)又名直立单桨冲浪,是一项源于美国夏威夷,近年来逐渐风靡全球的运动。此次南浔古镇国际桨板公开赛分为3000米古镇追逐赛和桨板1v1挑战赛,其中追逐赛分设为男女精英组和男女公开组。赛道设在南浔古镇景区的十字港水面,比赛中选手途经双桥、百间楼等南浔镇古建筑群,在激烈比赛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独特的江南水乡韵味。

  通讯员 李则名 摄

  近年来,南浔区秉承“体育健民”宗旨,以全方位完善设施建设、多角度开展健身活动、深层次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持续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区广大群众健康幸福指数,全区体育事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稳步提升,体育产业日趋壮大。

  据悉,当天还进行了百米划菱桶邀请赛、水上瑜伽表演赛、市民运动体验日、桨板vlog视频创意大赛、团队桨板古镇文旅活动等系列活动。

  通讯员 李则名 摄

标签: 编辑: 沈洁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