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6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南浔 地校合作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4 17:03: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伟阳 记者 吴丽燕

  浙江在线4月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伟阳 记者 吴丽燕)这两天,在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牵头组织下,出席“2019·世界IT青年科学家论坛”的60余名专家学者应邀走进南浔,与当地近百家企业对接交流,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加快创新科技成果向地方转化。

  “我们希望利用杭电的资源,与本地骨干企业结合起来,在人才的输送、培养上取得更好的合作。”南浔区有关领导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沪苏湖铁路即将全线开建,南浔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当前的南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区委、区政府正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出更优的扶持政策,搭建高效的创业平台,提供贴心的服务保障,聚集各路高素质的人才到南浔创业、发展。据了解,南浔是湖州市首个规上工业企业超千家的区县。眼下,该区正在全力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规划建设数字经济高新产业园,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积极鼓励高层次人才落户发展。早在去年8月,该区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高铁时代重点产业精准引才,促进企业与海外高校优秀青年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合作。

  此次邀请青年学者前来参观交流,是开展地校合作引才的又一次“出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邵根富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智力和项目资源优势,着力推动技术、人才、项目成果在南浔落地,为浙江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