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助力民企发展 湖州首家小微科技企业联谊会落户南浔

发布时间:2018-12-07 07:19: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伟阳)三家银行整体授信9亿元贷款,律师事务所专设服务站……12月6日,在南浔区小微科技企业联谊会成立大会上,31家小微科技企业收获了一份政策“大礼包”。这是湖州市首家专为小微科技企业服务的社会团体,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民营经济更好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06182137.jpg

  目前,南浔区共有各类企业13223户,其中小微企业10842户,数量占到82%,是当地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该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大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新形势下基层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的实践创新,积极筹建小微科技企业联谊会。

  “小微企业面广量大,成立联谊会,关键在于挑选优质企业,发挥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小微科技企业成长。”该区工商联负责人介绍,筹建工作启动以来,按照“符合产业发展导向,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总体要求及9项前置条件,区工商联严格筛选入会企业,通过各镇(开发区)择优推荐、实地考察、征求部门意见等,最终选出31家企业作为联谊会首批会员。

  “这是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又一次尝试和探索,将进一步深入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助解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平台。”该负责人表示,在具体工作中,联谊会将搭建政企沟通、外出考察、互相学习、法律服务、金融服务、科技人才服务、健康服务等平台,引导小微科技企业家提升政治觉悟和发展信心,助推小微科技企业不断成长壮大。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