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洛舍镇:开展“两个责任”包保督导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12 19:37:17 来源: 浙江在线 沈波

1.jpg

近日,德清县洛舍镇食安办联合该县市场监管局洛舍所以及镇村包保干部,深入学校食堂和周边食品经营主体,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现场,工作人员深入校园食品加工区域,重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配备情况、“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学校食堂餐具清洗、从业工作人员穿戴工作衣帽整洁等后厨环境卫生情况;详细排查学校食堂原辅材料集中定点采购和进货情况等,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闭环处理。

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成长,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接下来,我们将以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广泛推进‘两个责任’有效落实,确保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洛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