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洛舍镇:打造未来社区 提升群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3-12-20 17:57:51 来源: 浙江在线 魏乐源

  漫山遍野的树林,清澈见底的溪流,古朴典雅的民居……眼下,行走在德清县洛舍镇的大街小巷,宛如走进一幅动人的山水画卷,入目皆是美景,引人流连。

微信图片_20231220160908(1).jpg

  在城乡风貌迎来美丽“蝶变”的基础上,近年来,洛舍镇大力支持未来社区建设,以“老有所乐,幼有所教”作为洛舍镇未来社区建设的核心思想,在建设过程中更多地考虑满足“一老一小”需求。

  据了解,今年洛舍镇与上海致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洛舍镇养老助餐服务,选取洛舍镇幸福邻里内院的闲置房屋作为老年食堂场地,为全镇60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中餐,暖心便民的服务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与此同时,洛舍镇还积极打造两大“风貌驿”——文创街和砂村红,整合不同群体的需求,努力实现城乡风貌建设成果人人共享。

  接下来,洛舍镇将坚持立足新时代发展要求,加大步伐从“全域美丽”迈向“全民幸福”,高质量推进未来社区和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