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县洛舍镇“省枫桥式执法中队”建设成果迎来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19 11:29:49 来源: 浙江在线 沈建武

  近日,浙江省综合执法办执法平台处相关负责人来到德清县洛舍镇考核验收“省枫桥式执法中队”建设成果,并对该镇的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考核组实地查看了标准化营房建设,听取了洛舍镇相关负责人关于洛舍中队创建“省枫桥式执法中队”的特色亮点做法以及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取得的成效。随后,考核组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了解了“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运用与基层智治综合运用”贯通全过程,并就相关问题与执法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考核组对洛舍中队“省枫桥式综合执法中队”创建工作及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建议。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