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洛舍镇:打造美丽城镇 描绘美好愿景

发布时间:2023-11-03 17:00:12 来源: 浙江在线 魏乐源

  眼下,漫步在德清县洛舍镇的大街小巷,只见道路干净整洁,绿化景观优美,路边的墙面上多了绚丽的彩绘,还有新建的林下空间、休闲广场供附近居民游玩,基础设施得到了全面提升美化。

  近年来,洛舍镇持续发力美丽城镇建设,用“微改造、精提升”的绣花功夫,全过程全方面推进“美丽街巷”和“美丽小区”创建,多维度多阶段描绘美丽城镇新图景。

  立足于完善的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和古今传承的文脉底蕴,洛舍镇将钢琴文化、珍珠文化、书画文化、红色文化、水利文化等融入到设施建设一体化的过程中,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实现了美丽面貌的提档升级。2022年,洛舍镇顺利通过“我心中的最美小镇”专家评审,并作为全县两个乡镇之一获评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

  “美丽城镇为群众而建,建设成果由群众共享。围绕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我们积极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加快打造全域覆盖、层级叠加、舒适便捷的镇村生活圈。”洛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发力全域整治,坚持两美创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