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武康街道:巧手展风采 童心颂祖国

发布时间:2023-07-01 22:43:43 来源: 浙江在线 吕洪伟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少年儿童的历史责任感,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德清县武康街道残联、吉祥社区和德清县机关幼儿园联合德清县扬帆康健园开展“巧手展风采 童心颂祖国”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1.jpg

  活动伊始,来自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来自扬帆康健园的孤独症小朋友们共同观看了短片《倔强的小红军》,通过生动形象的动画片,小朋友们了解到小红军林宇的故事。短片结束后,小朋友都深深地被故事打动,纷纷表示“我们也要向他学习,争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接下来,来自扬帆康健园的孤独症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助残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认真地缝制红军包,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也主动热情地参与其中。一针一线间,小朋友们重温了革命记忆,传承了红色力量。不一会儿,一个个造型别致的红军包就呈现在眼前,大家迫不及待地和自己的作品留下了合影。

  本次活动用爱和行动温暖了这些“星星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包容。同时,承载着光荣革命精神的一个个红军包,装进了浓浓的爱国爱党情怀,将小小的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