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洛舍“美丽小区”提升居民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2-08-08 18:29: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亮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亮)自“美丽小区”创建以来,德清县洛舍镇党委、政府结合年度建设目标,统筹规划阳光苑小区“美丽小区”提升整治。

  “我们陆续完成了方案制定、成立建设专班、问题排摸、项目资金落实、确定优化方案、完善实施方案等工作,明确了阳光苑小区整体提升的方案及建设思路。”近日,德清县洛舍镇相关负责人说,现在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重点提升阳光苑小区围墙、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棚、建设设施及墙体宣传制作,整体预计8月底完工。

  截至目前,阳光苑小区已完成围墙翻新工作,部分宣传版面已完成安装,墙绘正在绘制中。接下来,市政提升班组将进场开始对路面及停车位等进行提升改造。

  “我们乡镇后续将与居委会一起,在过程中控制好质量,协调好施工过程中与住户的关系,使“美丽小区”创建工作能保质保量、如期完工。”洛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美丽小区”的创建,不仅提升了该小区内原有陈旧的基础设施,更是为住户打造了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接下来,阳光苑小区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