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赛本领创佳绩 德清洛舍镇举行钢琴调律师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22-07-27 17:19: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梦婷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梦婷)近日,德清县洛舍镇总工会举办首届“奋楫争先 技能共富”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钢琴调律师赛项,以专题竞赛彰显行业特色。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洛舍镇钢琴企业30名调律师参与,比赛分为理论测试和现场实操两个项目。在实操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调整键盘、击弦机,将整台琴的同度音程调纯,最后逐一检验每个键是否有杂音。

  洛舍镇钢琴行业工会主席姚映昉表示,洛舍镇作为“中国钢琴之乡”,每年通过技能培训、劳动竞赛等提升钢琴行业产业工人队伍技能素质,并结合技能等级自主评定,提高技能人才薪酬待遇,动员钢琴行业产业工人聚力量、强本领、创佳绩。

  接下来,洛舍镇总工会将继续以劳动和技能竞赛作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途径,为广大职工搭建技能素质提升平台,推动企业和职工在共富路上“加速跑”。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