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德清阜溪派出所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9-12-03 06:49:00 来源: 湖州日报 丰宇

  (原标题: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德清阜溪派出所榜上有名)  

  11月28日晚,国家公安部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德清县公安局阜溪派出所榜上有名。据悉,浙江共有5个派出所上榜,德清阜溪派出所是湖州市唯一入围的派出所。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今年初公安部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公安机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构建多元化化解矛盾机制,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涌现出一批立得起、叫得响、过得硬、群众认可的优秀公安派出所,有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德清阜溪派出所在“两山”理念指引下,秉承“既要警营生态上的绿水青山,又要社会生态上的绿水青山”的理念,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打造老王工作室、德清嫂、阜溪好婆婆、百灵鸟宣讲队等平安类社会组织,用好驻所联调、群防群治、行业协会等力量,构建多元化矛盾调处机制,努力打造和谐共美的警民新生态,共建绿色和谐的社会生态美丽“警色”。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