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紫色花海来袭!“花开德清”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6-05 06:37: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这两天,德清县下渚湖街道上杨村一片绚丽花海吸引不少游客驻足,紫色田野间蝴蝶翩跹,游客徜徉其间赏花拍照。

  这片紫色花海种植的是柳叶马鞭草,面积约20亩,是德清县“花开德清”项目的一个缩影。2017年6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大花园”建设,德清积极响应,在全县范围内开始实施“花开德清”项目。

  该项目由县人大监督指导,县妇联组织实施,通过开展花卉种植,提升全域景观,引导广大群众逐步养成爱花养花的良好习惯,共同助力德清建设全域美丽大花园、打造乡村振兴标杆县。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目前“花开德清”项目已实现全县12个镇(街)全覆盖,已有20余个村、1个园区进行花卉花海的种植和庭院提升建设,同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养花护花的队伍中,展现出了“春夏秋冬季季有花香,绿水青山处处有风景”的美好景象。

标签: 编辑: 朱彦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