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改名为莫干山校区 今秋开学

发布时间:2019-05-28 15:22:15 来源: 浙江在线 孟琳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记者 孟琳 通讯员 张骥鸿 颜成)最新消息!浙江工业大学德清校区正式改名为莫干山校区。

  5月27日,浙江工业大学官网发布《关于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名称的公告》,经学校研究决定,德清新校区名称确定为“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具体地址为德清县长虹东街999号/工大路1号。

  据悉,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由浙江工业大学与德清县政府合作共建,2016年10月获批,2017年8月正式开工。项目总用地面积6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8.3亿元。

  项目将按全日制在校生10000人规模建设,预计今年8月,浙工大莫干山校区落成交付,今年秋季正式开学。

  建设中的浙工大莫干山校区

  项目建成后,将拥有教学科研用房约25万平方米,后勤保障用房约15万平方米,具体包括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科研用房等,以及室外道路、运动场地、绿化等附属工程。

  项目规划选址德清县智能生态城,南至长虹东街,东至莫舞路,西至虎山路,北至金鹅山港。校区入口位于南侧长虹街,东侧莫舞路上和西侧的虎山路各有一个次入口。

  “该项目结合‘新古典、书卷感、历史感、江南味’的校园氛围,融合德清特色人文元素和湿地自然景观,旨在更好地展示文化底蕴。”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校县双方的共同努力,把莫干山校区建设成国内知名、具有国际影响的高能级平台。

  该校区的建成也将为德清科研创新、产业转型、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让德清的学子们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德清融杭的速度。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