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本月底可从德清“打飞的”去舟山横店了 机票明起预售

发布时间:2019-05-23 17:33: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晓燕 记者 孟琳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晓燕 记者 孟琳)上月,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确定在5月开通省内首批短途通勤航线,旅客可从德清“打飞的”去舟山、横店。一个多月以来,众多市民都颇为期待航线开通的具体时间。5月23日,记者获悉,这两条航线已确定于5月31日正式开通,5月24日开始正式预售机票。

  大棕熊100

  据华夏通航介绍,目前这两条短途航线将每天开设航班。其中,“德清—舟山”航班,起飞时间为9:40,降落时间为:10:50;“舟山—德清” 航班,起飞时间为12:00,降落时间为13:10; “德清—横店”航班,起飞时间为14:30,降落时间为15:25;“横店—德清”航班,起飞时间为15:50,降落时间为16:45。

  票价也很惊喜,“德清—舟山”单程票价为150元,“德清—横店”单程票价是120元,旅客可携带5公斤以下的行李,无需再购买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以后,航线还会逐步开放往返票、月季票及航旅票等特色定制产品。

  目前,两条航线确定的机型是8人座的大棕熊100。5月24日开始,旅客可以通过“浙江低空快线”微信公众号预定购买机票。

  德清和舟山、横店都是长三角地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两条短途通勤航线开通后,将丰富旅客的出行选择。根据航班时间,德清飞至舟山70分钟,比自驾要节约3个多小时。德清飞至横店约55分钟,也比自驾缩短近2个小时。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