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打造户外天堂!省户外运动大会下月相约德清

发布时间:2019-05-22 15:18: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吉吉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俞吉吉)5月21日,浙江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宣布,浙江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启动仪式将于6月1日在德清举行。

  “运动浙江,户外天堂”是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的主题。本次大会将呈现一系列集水、陆、空于一体的大气、高端、时尚的户外运动项目,结合活动赛事、高端论坛、项目体验、草坪音乐会和露营大会等六大门类,引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推动体旅深度融合,推广健康的户外运动。

  首届大会贯穿全年,将打造成为一场覆盖春夏秋冬四季的户外运动盛典。大会将采取“1+4”的模式举行,即一个“开幕式”,“春夏秋冬”四季活动。大会主要包含体验类项目:山体攀岩、山地自行车、马术、高空滑索、丛林探险、热气球、摩托艇、皮划艇、桨板等;互动类项目:露营大会、后备箱美食节、草坪音乐会;竞赛类项目:凯乐石莫干山越野赛、久祺华东区少儿平衡车联赛、德清国际竹海马拉松等。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