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出入境自助服务站进驻社区 3分钟搞定港澳旅游签注

发布时间:2019-04-30 06:45: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学良 俞晓勤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学良 俞晓勤)“家门口就能办好签注手续,真的是太方便了!”近日,家住德清县雷甸镇中兴社区的诸玉英在警务室民警的引导下,短短3分钟就搞定了港澳通行证的签注手续。 

  通讯员 姚海翔 摄

  据悉,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德清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群众有所呼,改革必有所应。近期,通过选址,全市首台出入境签注自助服务站正式进驻到雷甸派出所中兴社区警务室,更好地满足了群众因临时出行,急需办理港澳、台再次签注及领取出入境证件的特殊需求,让群众“想签就签”。 

  办理过程中,诸女士感慨道,以往办证,都需要赶赴县城,来回耽误不少时间,上一次办证,就特地请了半天假赶去,没想到如今,家门口的警务室就能办理,确实方便了很多。 

  该签注系统办理范围覆盖全省。也就是说,居住在周边地区的村民和省内新居民,都可到该社区警务室进行就近办理。 

  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潘海萍表示,接下来,大队还将创新举措向基层延伸出入境业务,继续在全县各镇、村(社区)踩点选址,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标签: 家门口;港澳通行证;警务室民警;德清县;雷甸镇;手续;玉英;社区;出入境;警务室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