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你看到了吗?昨晚德清上了央视春晚!

发布时间:2019-02-05 14:08:52 来源: 德清发布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亮相央视春晚!全球华人领略德清之美)

  瑞犬辞岁去,金猪送春来。昨晚看央视春晚的你,有没有发现德清的身影?

  春晚公益广告《美丽中国幸福年》中,德清洋家乐、高铁站、下渚湖等熟悉的镜头一一呈现,着实让人激动了一把!让我们再来回味一下吧!

洋家乐

  莫干山是洋家乐的发源地,“洋家乐”在设计环节和运行过程中,最大限度地保持自然风味,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不仅自身蓬勃发展,还带动了当地农家乐的自然、生态、环保化发展。

德清高铁站

  2013年,伴随着宁杭高速铁路开通运营,德清站正式启用。德清站的建成开通,优化了德清县交通网络布局,促进了德清经济的快速发展。

下渚湖

  下渚湖位于德清县城东南,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朱鹮易地保护暨浙江种群重建基地、国家野生大豆保护区、浙江省50个最值得去的景区之一、中国最佳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春晚公益广告《美丽中国幸福年》由付彬彬任总导演,摄制组团队赴德清踩点、取景拍摄,最终向观众呈现了美丽的德清。

取景地:莫干山镇裸心谷

取景地:德清高铁站

取景地:下渚湖湿地公园—白鹭岛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