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新增300个车位 安吉这个市场有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3-03-02 17:56:21 来源: 浙江在线 王雅君 宋晓婷

  为保障2023年度孝源街道白茶青叶市场顺利运行,安吉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部署,把深化“三服务”与青叶交易市场保障工作紧密结合,加大力度、优化服务。

  根据往年孝源街道青叶市场交易情况,安吉综合行政执法局孝源中队负责人周锡斌带班深入各个行政村、茶企,通过与村委、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和茶农们对青叶交易市场规划上的建议及意见,有效对辖区内茶企、茶农今年春茶的产量和现场交易的人流量进行了排摸估量。

  通过走访调查,整合收集的意见与建议,孝源中队联合孝源街道城建部门多次实地勘察交易市场,最终决定在原有的停车位上再开辟出一块空地,用以解决茶农与茶商一致提出的停车难问题。“目前,新增停车场扩建工作已完成,共计新增停车位300余个。此次的市场扩建不仅提高了茶农交易的便利性,更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孝源中队负责人说道。

  据悉,今年孝源街道青叶交易市场将设置非机动车车位300余个、机动车位600余个、集中交易区1处、临时交易区1处,其中多功能服务区1处,服务区将在青叶交易期间,为茶农、茶商们停供茶水、应急药品、一次性雨衣以及装卸等服务。

  接下来,孝源中队执法队员也逐一上门对茶叶加工厂进行消防通道以及消防设施、燃气使用等方面的检查,切实提升其安全用水、用火、用电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并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出行等一系列的普法宣传,确保整个茶季安全无事故。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