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杭垓镇:文艺进万家 惠民活动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3-02-08 10:07:52 来源: 浙江在线 马俊杰

  1月16日,由湖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吉县摄协、杭垓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湖州市文艺界2023年新春文艺惠民活动”走进杭垓镇磻溪村文化礼堂,为当地村民写春联送福字,拍摄全家福、证件照,送上兔年文艺界的新春礼包。

  活动现场,一边是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春联写福字,一边是其乐融融的全家福拍摄,文化礼堂里笔墨飘香,欢声笑语,浓浓的年味,立马氛围拉满。一幅幅春联、代表着大家对新年的祝福与来年的期望。一张张全家福代表着家庭团圆与希望。

  “拍摄全家福是摄影家协会,延续了多年的一项公益活动。能用自己手中的相机,为父老乡亲们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安吉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曹震表示,接下来,摄影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还将继续践行“文艺为民”的志愿服务精神,走进更多的乡村。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