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公积金贡献巾帼力量 书写“实干争先”精彩答卷

发布时间:2022-12-20 16:57:52 来源: 浙江在线 陈思远

  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吉县分中心积极响应市县“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要求,在政务服务礼仪、标准化现场管理、工作纪律等各方面争做表率,展示巾帼风采。

  该中心始终秉承“小窗口大服务”的理念,坚持“窗口服务七步曲”,聚焦群众需求,积极开展“24小时服务不打样”、“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特色特办”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服务举措,让缴存职工从细节之处感受到公积金服务的温度和质感。同时,完善“人人都是问题采集员”机制,全面采集和梳理在公积金服务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积极推动贷款抵押“云办理”、离退休提取“一件事”、公积金组合贷款“一证通办”等一系列改革在全省、全市领跑先行,有效解决群众办事“多头跑、重复跑”问题,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

  此外,当好“政策宣传员”,前往企业、社区、乡镇开展政策答疑、操作服务等;当好“爱心‘红马甲’”,积极参与领办小区环境整治、一线疫情防控、敬老爱老等多种类服务活动,贡献志愿巾帼力量;当好“优秀奋斗者”,主动参与“导师帮带”、“三比三好”、“服务短板改一改 服务质量大提升”、“业务技能大比武”等各类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