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开展专项服务 助力白茶开采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1: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  连日来,随着天气放晴,气温回暖,安吉县天荒坪镇的茶农、茶企迎来了忙碌时期。为确保制茶设备正常运转,天荒坪执法所主动出击,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3144051.jpg

  天荒镇辖区内有部分茶农采用燃气炒茶,执法所为提升茶农安全用气意识提供全面的安全检查。前期执法队员对辖区十余家茶坊内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排查摸底。3月22日安吉白茶开采,天荒坪执法所队员再次来到港口村某茶农家内,记录今年茶叶种植的规模,燃气使用情况、对消防设备再次进行全面检查与修缮消缺,开展一对一全过程跟踪服务,加大对燃气安全以及燃气使用情况的监控,确保茶叶加工平稳有序进行。据悉,执法所坚持服务到位原则,同时联合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茶农检查燃气安全隐患,贴心指导茶农解决产茶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用气难题。

  安吉县综合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负责人郭施舒表示:“安全无小事,任何被忽视的细节都会导致严重后果。下一步,天荒坪执法所将继续服务茶农、茶商、茶企,助推茶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