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跑出服务加速度 助力企业做好扩建施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17:17:02 来源: 浙江在线 王雅君 黎依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  “要不是你们的积极帮助,我们真的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一家一家的跑,这次各部门聚集到一起给我们解决问题,让我们一次都不用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永艺股份厂区负责人董经理向安吉县综合执法局灵峰执法所表示感谢。

  原来,该企业因其需要在半岭路扩建施工,开设出入口且开口尺寸较大,涉及的施工范围较广,需要在各个部门领取审批资料后才能进行规划。过去,如果要办好这件事,企业至少需到行政服务中心提交多次材料。但现在,企业享受到了执法所工作人员提供的代跑服务,主动帮其对接市政、燃气管道、通信等多部门,通过联合勘察现场,为企业解决难题痛点问题。

  据悉,此次扩建工程涉及绿化、水务、燃气管道、通信近6个部门职能权限。灵峰执法所工作人员提前联系好相应部门负责人,约定好时间一起前往现场进行勘察。执法人员根据企业现场测量放样位置,仔细询问相关部门动工意见,并联系广电、市政工作人员就通信、道板等问题对企业进行指导和沟通。为了让企业顺利开展扩建工作,灵峰执法所仔细梳理各部门意见,整理好审批手续所需要的相关资料,及时送到了企业手中让企业尽快规划好施工方案。截至目前,相关的审批手续已完成,人员、挖机开始进场,全部施工工作预计将在3月底前完成。

  “自‘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我们走村入企,紧盯群众所急、所盼,破解企业难点、堵点。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立足职能,优化办理流程,用脚步丈量民情,全心全意为他们解决好一个个具体问题,真正做到服务于民。” 安吉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