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户外广告整治 提升辖区道路立面整洁度

发布时间:2021-02-26 16:24:29 来源: 浙江在线 罗皓晟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春节后辖区户外广告管理,解决节后市容反弹现象,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安吉县综合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于近日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设置的不规范户外广告设施开展全面清理整治。

  此次行动重点对违规落地灯箱广告、破损横幅、违规横幅、墙体广告等进行整治。执法队员事先对辖区内所有户外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逐户上门,对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标准的广告设施进行拍照取证并对商铺下达通知,责令限期自行整改。面对自行拆除有困难以及拒不整改的违法广告设施,联系专业拆除人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形成详细拆除方案。拆除组、清理组、安全保障组、现场警戒组各司其职,安全、有序拆卸广告招牌部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依法整治的大气势。同时,对逾期未整改的广告组织力量,利用执法车、梯子、老虎钳等工具进行集中拆除。目前,该所共拆除违规横幅、墙体广告8条,整改违规落地灯箱广告10处。

  “执法所将持续加强对户外广告的日常监督检查,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或者违反批准要求设置户外临时性广告的,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该所教导员张晶表示,执法所还将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做到经常“回头看”,全面提升辖区道路立面整洁度。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