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驻站服务惠民生 送水进村“润”民心

发布时间:2021-02-03 16:51:15 来源: 浙江在线 罗皓晟

  浙江在线2月3日讯  近日,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在五鹤村设立“综合执法+掌上矛调”工作站后,有群众向驻村工作站执法人员反映,辖区冬季缺水导致生活用水紧张。

微信图片_20210203162207.jpg

  在经过现场核实情况后,执法队员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借调洒水车辆,并对接村委提前通知村民具体取水地点和时间,为他们送水“解渴”。目前,天荒坪执法所已累计送水50余吨,惠及200余名村民,及时解决该村村民用水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203162255.jpg

  “在设立‘综合执法+掌上矛调’驻村工作站后,执法所通过智慧执法、基层服务、综合调解三项职能分类处置群众矛盾纠纷、举报投诉和民生诉求,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该执法所相关负责人张晶说,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深化创新执法工作,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微信图片_20210203162247.jpg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