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特殊“找茬员” 安吉首批城市管理评议员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21-01-29 15:29:35 来源: 浙江在线 管惜惜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  近日,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找茬员”,他们来自社会各阶层、不同的行业,被称为“城市管理评议员”。20名各行业优秀代表将作为安吉县首批城市管理评议员,参与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首批城市管理评议员将参与、监督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拓展城市管理日常监督考核力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评议员参观虎哥生活垃圾分拣中心.jpg

评议员参观虎哥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活动当天,20名各行业优秀代表实地参观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昌硕执法所(中队)、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项目和城区餐厨垃圾处置项目、虎哥生活垃圾分拣中心,近距离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参观考察结束后,还召开了恳谈会。恳谈会上,各评议员积极交流发言,现场互动效果强烈。评议员沈一平表示,他们将履行好评议员职责、建言献策,为安吉县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参谋和推动作用。

  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听取外界的意见建议有助于“跳出城管看城管”,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我们的评议员都是各行业、各领域的杰出代表和佼佼者,希望通过这些城市管理评议员能为城管工作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加快发展、创新发展。”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