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三服务”再升级 安吉“贴心城管”不负“企”望

发布时间:2021-01-29 15:29:36 来源: 浙江在线 王雅君 毛宏建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  日前,湖州安吉居然雅竹公司因扩大规模需要,对厂房实施了扩建,厂区的停车空间也因此被压缩,如何解决员工停车问题成了企业负责人头疼的事情。安吉县综合执法局上墅执法所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

微信图片_20210127085557.jpg

  上墅执法所所长尚亿洪带领执法人员开展了多方走访,并多次走访厂区实地查看,最终提出了将征迁厂房拆除后的闲置场地平整出来用于停车的方案。目前,改造后的临时停车场可容纳约150辆机动车停放,满足了企业的停车需要。

  员工停车需要空间,仓库储存也需要空间。据了解,受国外疫情影响,近期海运船只减少,货物难以出柜导致仓库爆仓,这成为摆在居然雅竹生产经营面前的首要难题。

  本着“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的理念,执法人员帮助企业找到了上墅乡的一块闲置土地,目前已腾出60个仓柜的空间,每月可节约仓储及搬运成本10万元,缓解了仓储难题。

  今年以来,安吉县综合执法局积极在服务理念、方法、机制、作风等方面系统重塑、不断升级,深入一线开展“三服务”,已解决实际问题40余件,全面开启“三服务”2.0版,奋力打造群众身边的“贴心城管”。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