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用心“三服务”助力企业解决员工用餐难题

发布时间:2021-01-21 17:12:44 来源: 浙江在线 罗皓晟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  近日,浙江辉迈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一身正气,勤政为民,两袖清风”的锦旗送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以表达其对执法所在该公司开展三服务工作时给予帮助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121153957.jpg

  据悉,该所在对公司施工工地进行三服务走访时了解到,该工地内部缺少用餐食堂,员工需要外出很远吃饭,十分不便。执法所立即制定解决方案,对接相关部门,通过合法审批手续在工地搭建临时食堂,解决员工吃饭难难题。为了尽快建好临时食堂,城管队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场地选址、现场勘测、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处理等方面提供指导帮助,并在食堂搭建完毕后实地检查油烟净化器、污水处理等设备安装情况。目前,相关餐饮营业执照均已审批完毕,临时食堂正式开始供餐。该公司的员工王某高兴地说:“多亏了城管兄弟的热心帮助,方便了我们每日用餐,真的很暖心。”

微信图片_20210121154003.jpg

  辉迈有限公司在执法队员的帮助下,公司人员“足不出户”、“一次不跑”就解决了这一民生难题。“该项服务举措其实是安吉县综合执法局‘721’工作法(即7分服务,2分管理,1分执法)的延伸,后续执法所也将持续跟进临时食堂的餐饮油烟、垃圾分类情况,做到服务与管理同步,对违法违规行为严惩不贷。”天荒坪执法所教导员张晶表示。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立足本职全心全意做好三服务工作,将为百姓实事、解难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发挥综合执法与城市管理职能优势,推动服务方式更优、服务速度更快、服务质量更高。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