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从幼儿园到高中 天使小镇·蓝润天使学校今天奠基开工

发布时间:2019-04-08 17:42:36 来源:

  浙江在线4月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李世超)4月8日上午10点,总投资10亿元的蓝润天使学校在安吉天使小镇举行奠基动工仪式。据悉,该学校设置了幼儿园4年(含托班)、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的学制,建成后将容纳2200名学生的16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为适龄少年儿童提供高品质的教育和服务。

微信截图_20190408174012.png

  奠基仪式现场。通讯员 何俊峰 摄

  蓝润天使学校由银润和蓝城两大集团打造,距离杭州40分钟车程,上海100分钟。该校占地178亩,拥有天使健体中心、艺术中心、STEAM智创中心、智慧图书馆、多功能影剧院、恒温游泳池等学习空间。

  “蓝润天使学校的幼儿园、小学、初中三学部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高中学部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采用小班化教学,每个班20-30人。”该校校长陈沪军说,学校的建设,是天使小镇综合体蓬勃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微信截图_20190408173943.png

  效果图

  据悉,浙江省级特色小镇天使小镇是蓝城集团首个以教育为主题的小镇,也是全省首个把养老与幼教相结合的创新项目,将打造“全时”“全龄”“全维”的现代教育体系。“我们建有老年学校,推行学院式颐养,试想下,老人带着孩子一起上学,和孩子一起放学,晚年幸福,幼年快乐,这是多么美好的画面。”天使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孩子们将能在小镇里快乐成长,老人们老有所学,颐乐自得。

  而天使学校所在地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近年来,该县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加大投入,加大保障,全县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有了明显提升。作为教育小镇的核心组成部分和安吉重点引进的高端民办学校,蓝润天使学校的投建运营将为安吉的教育注入全新的活力。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