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修路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20 17:57:40 来源: 浙江在线 费亚星

  日前,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得力春江社区启动辖区内部道路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确保辖区各道路安全运行。“以往这条路坑坑洼洼,现在道路修平坦了,走路、开车都更舒适了。”辖区居民纷纷点赞。

1(1).png

  在改造施工前,得力春江社区邀请专业施工单位到现场踏勘,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道路宽度。在改造过程中,该社区联合施工队将道路一分为二,设立围挡,先后开工,努力减少道路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经过数天的施工,眼下,辖区内部道路维修已经全部完成。

  “小工程”体现“大民生”。下一步,得力春江社区将持续改善社区环境品质,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做居民身边的“贴心人”。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