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拆除小区违建 守护居住环境

发布时间:2023-12-08 16:35:44 来源: 浙江在线 费亚星

  日前,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城建办、执法中队联合该街道粮贸城社区,开展违建专项整治行动。

自规2配图.png

  据悉,前不久,粮贸城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某小区楼顶天台有工人在施工,疑似是违法搭建,随即上报街道相关部门。了解到这一消息后,康山街道城建办联合执法中队赶至现场调查,排摸住户情况。现场,执法人员发现楼顶原有结构已被破坏,角落里堆放着红砖、瓦片等建筑材料。在联系到违建业主后,执法人员指出违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业主进行普法教育。在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下,该业主充分认识到违法搭建的后果,主动表示会积极配合整改。

  “我们将继续加强对违章建筑的监管力度,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康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