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下渚湖开展“携手美丽,风采飞扬”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7:56: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涛

  近日,德清县下渚湖街道妇联在上杨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携手美丽,风采飞扬”主题活动。

  “‘三八节’是我们妇女的节日,它体现了社会对女性的关爱,今天的活动很温馨也很实用,还有化妆老师手把手教学,对我很有帮助。”一位参与活动的妇女同胞说。

  如何让街道广大妇女更美丽更自信?活动前,社工就开始精心策划“三八节”主题活动,希望通过这次“美丽课堂”,增强女性自信,展现女性形象与魅力。

  活动现场,化妆老师亲切细致地向在场妇女同胞们教授护肤及化妆的基本技巧。从护肤到日常妆,具体需要注意的细节和化妆品的使用方式都进行了细微的讲解,大家也都很耐心仔细学着。妇女同胞纷纷表示,追求美丽不仅在课堂上,更在日常中。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化妆穿搭及护理知识,丰富了精神生活,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保持乐观、优雅的心态是多么的重要。

  此外,二都村文化礼堂、四都村文化礼堂、塘家琪村文化礼堂、和睦村文化礼堂、塘泾村文化礼堂、双桥村文化礼堂、沿河村文化礼堂、八字桥村文化礼堂和康介山村文化礼堂也都举办了“展示妇女风采”主题的插花、讲座和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