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领导赴各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0:21:26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泽宇、欧阳、江汇、丁峰

  (原标题: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元旦后首个工作日,安吉启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2日至4日期间,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分别带队赴各平台和乡镇(街道),进企业、看项目,走村居、访群众,指导和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奔走。

  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分别赴开发区和递铺街道,示范区和天子湖镇、梅溪镇,开发区和示范区,开发区和天荒坪镇,开发区和昌硕街道、杭垓镇等地开展“三服务”活动。县领导指出,今年是安吉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关键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对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基层直接连着人民群众,是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是服务群众的主阵地,民营企业是安吉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身入基层、心贴群众,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推动精神大振奋、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找准发展之策、破解发展之难,以精准的服务、扎实的成效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从而凝聚起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安吉高质量发展。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县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也分赴全县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县领导强调,开展“三服务”活动,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是2019年省委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服务企业,要围绕“六个稳”,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结对企业面对面、一对一帮扶,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精准把握企业的难点,针对性研究和落实帮扶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服务群众,要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深入研究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补齐民生短板,重点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统筹研究岁末年初的民生保障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服务基层,要认真解决基层反映的问题难题,切实为基层工作减负,着力抓好村级集体经济薄弱村消薄等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激发基层的工作活力,为安吉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