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县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举行 沈铭权讲话

发布时间:2019-01-05 10:55:38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县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举行 沈铭权讲话 赵德清参加)

  1月4日上午,安吉县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要求,全县消防救援队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昂扬状态,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县领导赵德清、潘鸣、杨建新参加。

  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佩戴新肩章、喜换新队服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消防救援大队以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己任,在灭火救援、消防安保和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始终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一支让党委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信赖的队伍。特别是改革转隶以来,全县消防救援队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一手抓改革、一手抓业务,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要求,以工作成绩回报了总书记对消防队伍的关心厚爱。

  沈铭权指出,这次授衔和换装仪式的举行,开启了消防救援事业的新篇章,对健全安吉应急救援体系、提升安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出更多利民便民惠民措施,在服务人民当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紧盯消防安全风险突出领域,当好责任落实的“主推手”和火灾防控的“主力军”,创新社会消防安全治理,筑牢火灾防控体系。要对标国家要求,加快推进职能任务从“单一灾种”向“全灾种”大应急转变,在强化应急备战上做准备,在打赢致胜上见成效,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仪式上,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全场消防救援人员集体宣誓。


标签: 消防救援;授衔;大队;换装;仪式;安吉;吴静;火灾防控;消防安全;新篇章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