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夏坚定:争取谋划行动在前 展现大作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8-12-13 10:16:06 来源: 南浔发布微信公众号 赵伟阳

  (原标题:区委书记夏坚定在千金石淙镇调研:争取谋划行动在前 展现大作为新贡献)

  12月12日,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在千金镇、石淙镇调研时强调,要再接再厉、连创佳绩,争取谋划在前、行动在前,加快推动乡村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化,为高铁时代的到来筑强发展基石,在全区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大局中展现大作为、新贡献。

  区领导孙根祥、朱德清分别参加。

  上午,在千金镇,夏坚定一行先后来到千金农业公园、南窑桥村家风馆、镇乡贤馆等地,认真查看特色渔业养殖、“最美家风+”建设、乡贤文化传承等特色亮点工作,与镇、村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感受该镇最新发展变化。

  下午,在石淙镇,夏坚定深入小微企业创业园、集镇街区、安桥港慢生活街区、田园花海等地走访,详细了解今年以来该镇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招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美丽乡村、乡村旅游等工作推进情况,在基层一线听取意见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助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调研中,夏坚定分别听取了千金镇、石淙镇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在镇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千金镇、石淙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主要表现为工作状态好、氛围浓、信心足、亮点多、变化快、成绩优等方面,展现出了全域、均衡、蝶变的良好发展局面。

  就下一步工作,夏坚定强调,要持续做优生态、做靓环境,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好现有成果,着力深化推进环境治理和治乱拆违,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要加快做强农业、做大旅游,充分发挥基础优势,着力推进一三产业融合发展,将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加大项目招引,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要持久做美家风、做实平安,深化开展“最美家风+”建设活动,以良好家风引领社会新风尚,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不断做特党建、做精队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石淙镇;家风;千金镇;调研;区委书记;展现;经济社会发展;谋划;乡村旅游;工作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