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卫兵:倒排时间挂图作战 确保早日竣工达产

发布时间:2018-11-15 14:43:25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新引进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倒排时间挂图作战 确保早日竣工达产)

  11月14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全县新引进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产,为长兴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认真听取了全县2018年亿元以上签约项目开竣工、前期审批及推进情况后,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引推工作呈现出项目多、推进快的特点,对此表示肯定。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一个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靠项目,有项目才有发展,有大项目才能有大发展,有重大项目才能加快发展,全县上下要把项目落地达产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为长兴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早日竣工达产。一是一把手要亲自抓项目。要坚持倒排工期,做到任务上墙、目标上墙,紧紧围绕时间进度,细化项目推进每个环节,确保项目按时开工、早日竣工。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采取有效举措处置停缓建项目。要加大腾笼换鸟和低小散企业整治力度,破解发展难题。二是要强化督查。要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完善压力传导、协调联动、督查考核等机制,强担当,重配合,严考核,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局面。三是要加大服务力度。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与项目业主加强沟通、主动协调、主动服务,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探索并联审批制度,进一步缩短项目从窗口受理到办理施工许可的时间周期。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对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予以解决,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产。

  县领导何志强、王伟新、余双全、傅伟强参加。

标签: 挂图;竣工;作战;县域经济发展;督查;办事效率;并联审批;地方经济;发展难题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