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大招商 招大商 市县领导带队赴深圳招商

发布时间:2018-11-14 10:51:01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大招商 招大商 市县领导带队赴深圳招商)

  11月11日至12日,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一行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选商引资活动。

  抵达深圳后,市、县领导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一家拟到长投资医养综合体的集团公司,并与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洽谈。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及拟投资项目情况介绍后,施根宝指出,近年来,湖州坚持以“两山”理念为指引,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湖州继装备制造产业后的第二个千亿级产业。在此基础上,湖州健康产业发展以健机制、推项目、育企业和抓争取为突破口,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长三角“健康谷”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希望双方能在前期良好接触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调研、找准定位,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可研分析,争取双方早日签约合作。周卫兵表示,长兴区位条件好、生态环境美、文化底蕴深、产业配套强,是一个发展健康产业的好地方。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交流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入洽谈,争取早日携手合作,深化长兴健康医疗产业发展、深化医养结合模式、提高康复养老水平。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湖州市、长兴县对项目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将及时深入研究,加快推动项目论证,争取早日实现合作。

  翌日,市、县领导一行又实地走访了一家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销售及服务的公司。抵达企业后,周卫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长兴区位优势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相关配套政策情况,并诚意邀请企业负责人来长进行实地考察,非常期待能把有关工业项目选择落户长兴,实现互惠共赢。企业负责人对长兴良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基础表示赞赏,下一步会认真研究考虑,积极推动双方合作。

  长兴县领导臧雷鸣、傅伟强一同参加。

标签: 企业负责人;招商;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产业;长兴县;湖州市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