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卫兵:做优企业服务 做强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8-11-13 09:47:16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调研工业企业时强调 做优企业服务 做强实体经济)

  11月12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工业企业时强调,要做优企业服务,做强实体经济。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浙江金麦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浙江金麦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自动化系统集成与成套设备制造建设的企业,目前,企业新厂区厂房装修已全部完成,景观绿化工程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搬迁。周卫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调研中,周卫兵强调,要做优企业服务,做强实体经济。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要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政府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项目达产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多进企业,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新形势,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搭好平台、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

  县领导王伟新、钱卫华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 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工业企业;自动化系统;景观绿化工程;经济增长点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