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卫兵:抓好抓实平安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18-11-07 10:24:02 来源: 长兴新闻网

(原标题:周卫兵在调研平安长兴建设时强调 抓好抓实平安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高胜华等参加)

11月6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平安长兴建设时强调,要抓好抓实平安建设,化解好社会矛盾、维护好社会秩序,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秩序,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胜华参加。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开发区圆通快递营业点、太湖街道陈塘居民区等地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平安长兴建设有关工作的汇报。

周卫兵指出,做好平安长兴建设工作,有利于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秩序,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正能量的社会氛围。今年以来,长兴政法系统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平安长兴建设,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工作亮点纷呈、工作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抓好抓实平安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一要化解好社会矛盾。要落实责任,县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入基层一线,协调各方力量,梳理汇总问题,集中分析研判,制定化解方案。要深化化解机制,积极学习运用“枫桥经验”,切实把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二要维护好社会秩序。要抓住重点节点、重点人员,积极发动人民群众,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调处社会矛盾、化解社会风险等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坚强领导,充分发挥县委政法委的职能和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平安长兴建设工作,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充分保障。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到平安长兴建设中去。

调研期间,周卫兵一行还慰问了公安民警。

县领导沈月强、盛洪卫,县人民法院代院长潘轶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如新及县领导钱卫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