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卫兵:走好群众路线 抓好基层党建 服务人民群众

发布时间:2018-11-06 11:57:55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走好群众路线抓好基层党建服务人民群众)

11月5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在党的组织体系中,党的基层组织是基础,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走好群众路线、抓好基层党建、服务人民群众,不断提升基层党的建设质量。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水口乡后坟村、雉城街道金莲桥居民区、龙山街道齐北社区实地调研集体经济发展、党群活动中心建设、村民自治、商圈党建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委组织部今年以来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组织工作干劲足、有创新,狠抓队伍建设,组织工作起到明显成效,对此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走好群众路线、抓好基层党建、服务人民群众。一要重拾价值观。各级党员要进一步树立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的正确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和优良情操。二要继续走群众路线。党员干部要走进群众家里、走进群众心里,全面推广村民代表大会模式,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要让群众走出家门,积极团结各界人士,共同推进党的事业发展。三要继承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要保持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树立勤俭节约的党员、干部形象,坚持勤俭办事的原则,用良好的党风政风促进淳朴民风的形成。四要用实事求是的标准来衡量工作。在工作中,党员、干部要以能否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问题、能否解决社会矛盾、能否发展集体经济让群众致富这三大标准来衡量工作。五要突出“实干论英雄”的工作导向。要优化干部考核办法,让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有平台、有阵地、有位置。要加快培养年轻干部,建立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六要狠抓从严治党。全县各级要切实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和组织工作。

县领导徐晓惠一同参加。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