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周卫兵:坚持“实干论英雄”导向 冲刺“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8-11-05 13:58:26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交流座谈会上强调 冲刺“全年红”奋战“开门红” 高胜华等参加)

  11月2日,长兴县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交流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紧紧围绕“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坚持“实干论英雄”导向,冲刺“全年红”、奋战“开门红”。

  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参加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汇报交流后,周卫兵指出,前三季度,各乡镇(街道、园区)项目引推、重要指标争先进位等工作进一步高效开展,呈现出项目多、落地快,低散乱企业整治推进效率高的良好态势,取得预期成效,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冲刺“全年红”、奋战“开门红”。一要把抓项目落地放在首要位置。要加快已签约项目推进,强势攻坚停缓建项目,政务办等部门要加大项目审批力度,尽可能缩短前期准备工作周期。同时,要加快推进腾笼换鸟、低效用地整治等工作,为新引进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二要把帮助困难企业作为重要任务。要密切关注企业运行中的困难,主动走访对接,摸清实际情况,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用气、用水等成本。金融机构要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更好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三要冲刺“全年红”。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指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优惠政策、补助资金,共促发展。四要节约资源。各乡镇(街道、园区)要从实际出发,节约要素资源,坚持规划先行,破解要素瓶颈制约。五要坚持“实干论英雄”导向。要强化目标落实,以实干为责、以实干为荣。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使选出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导向。

  县领导何文全、徐晓惠、何志强、史会方、余双全、傅伟强参加座谈会。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