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县召开全县工业低效企业达标提质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0:21:14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工业低效企业达标提质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强调标准要高 速度要快 方法要新 成效要好)

  10月30日上午,长兴县工业低效企业达标提质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工业低效企业达标提质工作,不断提升长兴工业用地综合利用效率,更好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工业低效企业达标提质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倒逼腾退、依法关停等举措,相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县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供有力支撑,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标准要高、速度要快、方法要新、成效要好。一是标准要高。要瞄准目标拉高标杆,确保完成亩均产出提升目标。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展优质项目招引活动,严格执行重大平台项目准入标准,坚持收回项目进展慢的低效用地。二是速度要快。要树立“与时间赛跑”工作导向,进一步加快低效用地排摸,加大低效企业整治力度。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要高效开展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综合利用,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政企合力推进转型升级,确保取得工作实效。三是方法要新。要创新工作思路,利用好各类载体,扎实推进工业低效企业达标提质工作顺利开展。各相关行政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提供必要行政支撑。要主动上门排摸,量体制定提质达标计划,为企业提供原地提升、腾笼换鸟、兼并重组、出租、依法收储等多种方向,真正做到“一企一策”,让企业提质达标出成效。四是成效要好。要把工业低效企业达标提质工作真正作为当前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大力整治,进一步改善环境面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与会人员一行还先后前往画溪街道、泗安镇实地考察工业低效企业达标提质工作。

  县领导何志强、王伟新、臧雷鸣、余双全、徐凤根参加。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