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木里藏族自治县考察团到德清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11:39:31 来源: 德清新闻 沈晓颜、蔡俊

(原标题:木里藏族自治县考察团到德清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10月22日至24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张振国率考察团一行到德清县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德清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琴英、罗芳、王少华、沈亦红参加。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德清牧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阜溪街道五四村、浙江凯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机场、二都小镇、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等地,详细了解德清县乡村旅游、中医药、种养业、通用航空、地理信息等产业发展情况,对德清县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表示赞赏。 

  据了解,自2015年德清县与木里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通过援助资金、援建项目、建立“县县、镇镇、村村、学校、医院”结对关系、相互考察学习、选派人才挂职、帮助销售农产品、开展专业培训等方式,在经济社会发展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 

  在24日召开的德清-木里工作交流会上,德清县与木里县就深化两地合作交流、加强对接帮扶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张振国对德清县的对口帮扶和此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木里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就下一步需要德清县重点帮扶的事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介绍,希望德清县在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干部培训、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德清县委书记王琴英对此次木里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开展对口合作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德清县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深入贯彻落实。下一步,德清县将持续优化对接帮扶的机制,持续拓宽产业合作的领域,持续打通要素流动的渠道,提高协作契合度、增强帮扶精准度,全力助推木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打造对口协作升级版的新典范。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