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县召开三季度“比学赶超”工作会议暨项目引推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10:36:45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三季度“比学赶超”工作会议暨项目引进推进例会上强调 大抓落实 大抓冲刺 大抓推进 大抓调研)

  10月22日,长兴县三季度“比学赶超”工作会议暨项目引进推进例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围绕决胜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围绕最新要求大抓落实、围绕全年目标大抓冲刺、围绕项目落地大抓推进、围绕思路谋划大抓调研。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石一婷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湖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使我们抓工作越来越坚定。全县各级始终聚焦“双提十攻坚”行动,各项子活动取得预期目标,使我们抓工作越来越自信。全县上下始终围绕“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使我们抓工作越来越有劲。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大抓落实、大抓冲刺、大抓推进、大抓调研。一要围绕最新要求大抓落实。要围绕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长兴工作提出的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坚持一体融入不动摇、坚持转型升级不动摇、坚持守住底线不动摇的最新要求,全力建设环太湖发展高地和长三角经济强县。各乡镇(街道、园区)要树立更高的要求,立足全市、拉高比拼标杆。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亩均较低、能耗过大、环境不优等短板。要浓厚比拼氛围,切实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围绕全年目标大抓冲刺。要答好经济报表,狠抓工作推进,确保超额完成财政收入、工业投入等主要经济指标。要答好环境报表,全力以赴推进污水零直排等工作,切实做优环境。要答好民生报表,不断将“双扶”工作推向深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三要围绕项目落地大抓推进。坚持打桩是硬道理,狠抓签约项目快落地。坚持投产是真功夫,加快推进项目生产要素进场。坚持服务是生产力,优化发展环境,加快协调企业发展难题。四要围绕思路谋划大抓调研。全县各级要深入基层开展大调研活动,通过谋思路、谋项目,为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石一婷指出,一要化压力为动力,全力决胜四季度,确保考核排名再进位,重点任务再压实。二要化优势为胜势,全力引推大项目,确保把长洽会办圆满,将开竣工抓到底,让“最优县”创建热起来。三要化心动为行动,全力备战新一年,全力将市委、市政府的新期望、新要求落到实处。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开发区利时广场项目,太湖图影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横山集镇改造项目,小浦镇山联(长兴)新材料项目、八都岕景区整治提升工程,煤山镇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工业文化风情街等地。

标签: 长兴;三季度;比学赶超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