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绍兴市越城区考察团到德清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2 14:59:50 来源: 德清新闻网 王珏、姚海翔

  (原标题:越城区考察团来德考察)

  近日,由绍兴市越城区区委书记金晓明带队的越城区考察团到德清县考察交流。德清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琴英、张林华、曹根荣参加。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首先到地理信息科技馆,了解地理信息前沿技术、文化及我省地理信息产业规划、发展等情况。科技馆从全球视野出发,展现德清智慧社会产业示范作用和测绘地理信息教育培训基地的功能,增加德清地理信息产业和企业集聚效应。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听,对科技馆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展现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和成果,让公众认识、了解地信的做法表示赞赏。

  随后,考察团走进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会址,实地参观、了解场馆建设和地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目前国际会议中心、德清国际展览中心、凤栖湖及周边景观已经全部建成并正式启用,德清县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发挥特色产业优势,逐步将地信小镇打造成世界地理信息界的“达沃斯”。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上,两地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交流。在交流中,越城区考察团成员指出,德清坚持国际标准、注重产业引领,强化要素集聚,地理信息产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地理信息产业集群,积极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成绩值得学习借鉴。

标签: 德清;越城区;考察交流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