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夏坚定:齐心协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发布时间:2018-10-18 09:23: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伟阳)10月17日下午,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带领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南浔经济开发区专题调研万亩大平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齐心协力、咬定目标抓推进,聚力聚焦平台万亩级、产业千亿级,努力打造成为南浔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的新引擎。

  南浔区万亩大平台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长湖申航道以南、白米塘以西、湖浔大道以北、丁泾塘以东地块,总面积1.42万亩,涉及宝山、戴家桥、马嘶和庠上4个行政村,共计自然村44个,农户1680户、企业653家。自去年11月启动征迁以来,开发区对内加大征迁,对外大力招引项目,目前已投入24.7亿元,完成平台拓展面积2200余亩,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个。

  夏坚定一行来到马嘶村、庠上村等地,深入走访,实地考察万亩大平台推进状况,详细了解地块征迁、要素保障、项目招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看到大片房屋拆除,不少地块平整后,夏坚定给予肯定,并要求开发区不折不扣落实责任,狠抓农户征迁清零和企业拆除工作,加快平台空间拓展速度。

  随后,夏坚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关于万亩大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及区级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夏坚定指出,打造万亩大平台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是下阶段产业项目的集中承载地,是南浔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前期各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和工作举措,合力推进万亩大平台建设。

  夏坚定强调,要在“快”字上下功夫,咬定目标,打好征迁攻坚战,以更扎实有效的措施,加速房屋清零,确保大平台早建成、出形象。要全力做好整体规划,高标准谋划布局主干道路、电力、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确保万亩大平台高水平运作、高质量运行。要合力攻坚抓推进,充分发挥全区各方力量,建立健全推进机制,配足配强工作力量,确保万亩大平台快速推进,为南浔高质量赶超跨越发展创造空间、培育动能。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金荷新参加调研。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