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将金融服务送到项目建设一线

发布时间:2021-09-07 14:41:24 来源: 浙江在线 姚乃星 袁雅萍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姚乃星 袁雅萍为推进金融助力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系列部署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日前,杭州银行湖州分行以外来务工人员群体金融服务为着力点,深入施工单位项目建设一线开辟绿色金融服务渠道,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07143959.jpg

  近日,该行了解到湖州某建设集团公司在吴兴区织里镇某园区建设项目工地有6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急需批量办理工资卡,但该园区位置较为偏僻,且工期紧任务重,工人们不便离开工地,加之疫情防控等诸多原因,工人们集体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工资卡难度较大。得知这一特殊情况后,该行紧急组织人员,成立专门服务团队,前往项目现场,将便民服务实实在在送到工人身边。银行工作人员不仅为广大工人办理激活工资卡,指导安装手机银行便于他们查询工资和汇款,同时细心解答工人们平时碰到的各种问题,普及用卡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

  通过本次上门开卡服务,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将金融服务及个人账户风险防范知识一并送上门,让客户不进银行便可“坐享”服务,充分体现了该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据悉,该行将持续深入社会各行各业,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标签: 编辑: 杨新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