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内环快速路高架桥开始浇筑 年底白莲花路以东段将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2020-04-29 07:01:00 来源: 湖州在线 管安达

  (原标题:湖州内环快速路高架桥最高段开始浇筑)  

  近日,湖州市内环(北线)快速化改造工程高架桥最高段箱梁底板启动浇筑。在离地近20米的高架上,工人们铆足干劲,将浇筑约1500方混凝土的庞然大物。

图片1

  当天浇筑施工的位置位于清远路,幸福里小区北侧,为了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施工单位在上周便发出了施工告示。“因为施工工艺需要,我们采用汽车泵连续浇筑、一次成型,所以施工时间将从4月26日上午6点持续到27日凌晨3点,希望周边居民谅解。”负责施工的中交广航局湖州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说。

图片2

  虽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内环(北线)快速化改造工程依然按原计划推进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白莲花路以东段将具备通车条件,早日分担城市交通压力。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